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Razer Abyssus 重生之路


Razer Abyssus皮革烤漆版本最令人詬病的,
就是用久了皮革烤漆會黏踢踢,然後容易卡灰塵,髒東西,
後來有推出了亮面版本,但是缺點是容易留指紋,
(雖然我自己也是受不了皮革烤漆黏黏的,又買了一支亮面)
今天就拜託了忠醫大大來拯救我的Razer Abyssus皮革烤漆版。

人家說雙腿撞斷,只能救得半殘,
(誰跟你說的?)
想要拯救這個討厭的黏踢踢表面,只有一個犧牲,
那就是把那個會發光的蛇蛇,也就是Razer的標誌給蓋了!
今天的解決辦法,是把Razer Abyssus給重新上漆!
當然操刀的不是我,是咱們烤漆神人忠醫大大。


首先要把表面磨得粗糙,好讓待會要上的底漆可以緊緊咬住表面,
Razer Abyssus這種塑膠材質用不到砂紙,廚房菜瓜布就可以了。


人家說藝術家的工作室總是亂無章法 (誰說?),
可是在這種環境所創造出來的作品,常常是驚為天人。
不過依我的看法,這才是專業!


首先呢要噴上是底漆,使用的是淺灰色底漆,
(看後面砂鍋大的拳頭,就知道這噴漆技術不得了)


調製秘方?這我不懂,哈哈!
總之大概就是把配方均勻混和到噴槍上的容器裡面,


準備開槍了!(我的意思是上漆)
左手上的就是從Razer Abyssus拆下來的外殼,


唰唰唰唰唰的將淺灰色的底漆噴上滑鼠外殼,


上了一部份底漆,這時候還看得出Razer的標誌,待會就要跟它說掰掰。


Step 1:底漆......Done.
標誌也看不見了,


接下來要上色嘍!
本來想要弄的顏色是跟Nikon鏡頭烤漆類似的質感,
不過由於生意太好,黑色用完了,
改用帶金屬質感的鈦金色。


準備上色!


唰唰唰唰唰~~~


再唰唰唰唰唰~~~


快完成了!唰唰唰唰唰~~~


完成!


換個光的角度來看不同的細節。


最後組裝回去,真是太漂亮了!
摸起來的質感也非常的好,帶點粗糙顆粒的感覺握在手上很舒服,
不會有純亮面的那種澀感,也不會留指紋。


跟亮面兄弟比較一下!
雖然不會發光,可是質感還算是不錯的呢!


(覺得這面牆很漂亮)
最後還是要感謝忠哥的幫忙,阿哩嘎都,m(___     __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