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Android 4.0 秘技之冰淇淋三明治超人 (誤)

不知道看我網誌的讀者們,

有多少人是經歷過『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這秘技的年代的,

我已經忘記當時如何得知這個秘技,

更不知道第一個是誰發現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Android 在 ICS 上面暗藏的一個有趣小玄機。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個小玄機其實在 Android Gingerbread 的時代就有了,

更早之前有沒有我不知道,

不過在後來的版本,都有一些不同的變化,

下面直接跟大家示範怎麼讓它出現。


首先進入設定 -> 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接著使出你連點的最快速度,往 Android 版本 那邊給點下去!



一直點阿點的,就會跳出這個小小的 Android 冰淇淋三明治機器人 XD,



這就是 Google 在 Android OS 裡面藏的一個小小幽默,

而許久以前 (更早的 Android 版本) 就有人發現,mobile01上也有人提過,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我寫這篇是寫假的喔? XD

接下來才是重點!


正當我在想怎麼把這個機器人弄掉的時候,點阿戳的,

突然發現他長大了!如下圖。



變大的瞬間我稍稍驚嚇到了一下,因為搭配到了手機震動,

繼續給他點阿戳的,他又長大了!!如下圖。



後來發現原來是只要長按螢幕,他就會從最小,慢慢的放大,

下圖是他最大的樣子,



手賤的我玩得起勁,就乾脆按住螢幕不放,看他可以變多大!

結果竟然出現了下面這個畫面!


通通變成冰淇淋三明治超人啦!在太空中飛阿飛的!

會動的喔!上面只是截圖而已。


最後貼個影片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操作的情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