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Android] 解決 Google Play Store (Market) 突然無法購買 APP 的方法 (2013)

gooleplay
就在前兩天,發現自己的 Google Play Store 裡,

所有的付費軟體訊息都消失了,看來 Google 又動了一些手腳,

在找尋解決方法之後,終於成功讓那些資訊出現,

不然買過的軟體都不會自動更新,真的很無言,

不囉嗦,請繼續看下去!


1. 一如往常請安裝 MarketAccess (需 Root )
2. 打開 MarketAccess 把 SIM 卡偽裝成 T-Mobile [US]
3. 開啟 Chrome/Firefox 瀏覽器,安裝擴充套件 ProxMate
4. 裝好後關閉瀏覽器重開,打開 Google Play Store 的網頁,並登入帳號
5. 這時候應該可以看見畫面不同了,有出現可購買東西的資訊
   (如果沒有請確認 ProxMate 為開啟狀態)
6. 再開啟 Google Wallet 的網頁
7. 把裡面的信用卡都砍掉,重新新增
8. 信用卡資料除了卡號,其餘資料要輸入美國的資料
9. 可參考 FAKE NAME GENERATOR
10. 記得挑選一個免稅的州,不然買東西會被扣稅喔
11. 新增信用卡完成後拿起手機
12. 去設定裡面清除 Play 商店 的資料
13. 順便也把 Play 商店 強制停止一下
14. 最後打開 Play 商店。。。疑?怎麼沒有成功?

別急,可能 Google 那端的資料需要時間更新,

更新完成之後應該就可以顯示付費資訊了,

我也是一開始弄完沒有成功,就打算放棄不想用了,

結果今天早上打開 Play 商店 ,發現付費資訊出現嘍!

以上,希望可以幫大家解決問題。

15 則留言:

  1. 請問作者,你提到的方法都是在手機上進行嗎?我的手機無法安裝Chrome(HTX DESIRE HD有ROOT),但可以安裝Firefox,附加元件Proxmate在手機版的Firefax裡找不到,以前我都是用MARKET UNLOCK可以購買,現在都被封了很XX的。請問按照你的方法歸納起來就是要在信用卡註冊時一定要Proxy到美國,如此就可以成功購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ome/Firefox 是電腦上的喔!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第二個您的歸納應該是正確的,總之要讓Google以為你在美國就對了。

      刪除
  2. 我遇到一個問題,手機有先MU至USA T-Mobile。
    第四步驟 PC裝好後關閉瀏覽器重開,打開 Google Play Store 的網頁,是有出現可付費的畫面,但登入帳號後畫面又恢復不能付費購買的鳥樣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都在登入狀態,灌好 ProxMate 以後開啟 Google Play Store ,就有顯示付費畫面了欸,您要不要確認一下 ProxMate 是否運作正常呢?

    回覆刪除
  4. 是的,有確定ProxMate運作中,我現在已登打美國地址再說,看看是否能成功。請問你現在手機重開後還要 MU 至 USA T-MOBILE嗎?如沒MU可以看到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理說應該還是要MU吧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都設定成開機自動MU

      刪除
  5. 昨天再確認過,我原有的帳號應被認定為台灣帳號了,新註冊一個"美國帳號"在第四步驟就沒問題了,但我沒註冊信用卡,這個美國帳號在手機上不管有沒有MU還是只能看到免費的鳥畫面,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註冊信用卡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要在等一下子?我也是等了一陣子才成功的

      刪除
  6. 完全照步驟作,登出時是有看到付費的東西出現,
    可是帳號一登入就變回原本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就被Google認為是台灣帳號了吧 QQ

      刪除
  7. 受到po主启发,拾起了Chrome的海外代理。现在似乎不需要修改手机本身的区域了,只要电脑浏览器能改变IP区域,就可以换到相应的市场去了,也就是说要有对应市场的Proxy,这个就每个人各显神通了。PC浏览器中点选安装后,手机上会自动推送进来,并且我发现推送进来的通知点进去之后也可以在手机不改市场的情况下直接浏览应用的介绍页面,同时在已购买应用列表中也可以看到。这样的好处是方便了许多,不好的地方就是手机直接浏览不了,当然你能够把手机也Proxy出去可能也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在內地要使用 Google 的服務相對麻煩些,內地的朋友們要多費點心思,辛苦了!如果能夠正常使用 Google 的服務,想必是一大福音。

      刪除
    2. 倒也不是如您所说的那些麻烦,这个内地网友自有解决之道,Google服务都能好好地使用到。我所说的这个proxy对于对岸来说也是一样的,即是伪装成别国IP地址来访问Google Play。比起在手机上伪装运营商来说要简便很多,好在Google Play可以直接推送应用下载信息到手机上。只是要精确找到别国的Proxy会是个障碍,美国的相对容易些,如果是要访问日本市场的话就要好好找一下了。

      刪除
  8. 请问用Google gift card 买不了吗? 我没有信用卡,你说的信用卡資料除了卡號,其餘資料要輸入美國的資料这点什么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 Google Gift Card 的部分我是沒有試過,這部分可能要麻煩您去另外找資料。至於第二個問題,其餘資料如:姓名、地址(郵遞區號等)、電話,這類資訊都要填寫美國的資料,也就是我介紹的那個 FAKE NAME GENERATOR 產生出來的資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