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免貼eTag] 非eTag繳費用戶通知服務申請教學


會寫這篇的原因就在於,
在網路上看到不裝 etag 可以申請 e-mail 繳費通知,
可是我從遠通網站進去真的找不到怎麼申請 e-mail 通知,
官方網站真的設計得爛得有剩。

官網上面的 服務問題Q&A 寫著:


林北照著步驟做,就是找不到這玩意兒:


我搜尋還找不到勒!
本來想說是不是藏在哪,我點了左邊那排選單,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要的申請網頁,
好吧!我真的不夠細心研究你們設計的網頁,
但是不便民的網站,我錯了嗎?靠!

後來還不是靠 Google 大神 解決:


於是乎自己才真的看到了申請頁面


資料填好送出後,會再要你輸入 e-mail ,
接著信箱應該要會收到認證信:


如此應該就算是設定完成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繳費通知啦!
可能是因為我通行後,還沒經過三天,
但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正常運作呢? XDDDD

以上,希望對退用的大家有幫助。

1 則留言:

  1. XD
    他的QA是閉著眼睛寫的吧....
    實際的路徑是點上面Flash最右邊的客服中心->查詢與繳費
    接著會換到
    https://css.fetc.net.tw/CS/CS02100Bill/BillQuery
    這頁,最後才在上面那個bar顯示 非eTag繳費用戶服務
    點過去還要自己點左邊的非eTag繳費用戶通知服務申請

    回覆刪除